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分享煮饭秘密教程 重庆口音可爱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08: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短视频,并配文:“刚煮了米饭,分享下我的秘密教程。”

  视频中,李云迪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煮米饭秘方,强调米和水的比例的重要性,最后却调皮地配上字幕:“蓝后,倒入适量的水,上锅,就可以啦!”字幕还多次出现李老师的重庆口音,例如“蓝后”、“不棱太”等词语,网友纷纷留言:“收获云迪做饭秘籍一份”,“然后表演次饭饭”,云迪果然是认真的,你的音乐使我的心和生活更幸福”等。

  据悉,李云迪近期受邀《人民日报》改编演奏《我爱你中国》,记录战“疫”时刻为祖国和人民加油打气;纪录片《李云迪:倔强的浪漫主义者》也已上线,为大家呈现舞台之下的李云迪。期待未来李云迪能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