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音乐家协会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李云迪或将赔付合同违约金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2 09: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警方通过李云迪因嫖娼被拘留,对于这样的行为网友们也表示不能接受。22日,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表示,将会取消李云迪的会员资格。

  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李云迪,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根据《中国音乐家协会章程》第二十五条规定,经中国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取消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资格。

  作为著名钢琴艺术家,李云迪有着很多的代言和活动,而在李云迪形象受损之后,也连累商家,因此有律师表示,李云迪可能被演艺公司追究违约责任。嫖娼事件将使李云迪无法再上综艺节目面临合同违约的责任,可能要赔付违约金。还有律师称:“有可能他终身都不能从事演艺行业,也有可能经历几年的禁演期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