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起诉恶意留言者:不要按自己的口味随便提及故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0:2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艺人金希澈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篇文章,文章中金希澈表示将会针对恶意留言者进行起诉,绝不协商。

  金希澈表示虽然可能已经有粉丝看到了,但是觉得可能会再次掀起风暴,所以这样进行留言,在我的INS或者这里会有很多粪便一样的人来排泄,他表示自己这一次绝对不可以忍受,因此写了回信。他称在之前的节目中谈及了两位朋友,恶评者不分性别地辱骂,在她们离世后也依然互相指责这件事说着“是女人杀死的, 是男人杀死的”。但是我很讨厌所谓记者以离世之人作武器,为了说出自己的想法而说三道四。毕竟他们不知道、也从未听说故人生前究竟为什么那样辛苦。

  金希澈还表示自从送走两位朋友之后自己已经对艺人没有太大的留恋了,只是觉得对不起粉丝们,他希望如果看到有关于自己的恶意留言(特别是女性时代)的人,请在这个Gallery或者任何方便的地方留下评论。我会通过律师毫不留情的对他们进行处罚。

  金希澈全文:

  <大家好>

  虽然可能已经有粉丝们看到了,但觉得可能会再次掀起风暴而选择以这种方式进行留言

  在我的Instagram或是这里,想必都会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