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衍确定将于6月回归歌谣界 正式开启SOLO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6:3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曹承衍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回归歌谣界,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音乐专辑,开始SOLO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曹承衍正在以6月第二周发表SOLO专辑为目标进行准备着,新专辑的制作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的阶段,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曹承衍将会在6月以SOLO艺人的身份回归歌谣界的舞台,将会毫无保留的战士之前没有展示过的魅力,带来全新感觉的音乐。

  曹承衍早在2014年就已经出道了,是中韩男子组合UNIQ的成员之一,他曾出演过很多综艺节目,包括《Show Me The Money 5》,参演青春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等。去年曹承衍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101》,最终获得第5名的成绩,8月,随X1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重新出道 ,2020年1月6日,X1因《PRODUCE X 101》造假事件与所属社之间协商不成,决定解散,粉丝们也为曹承衍感到很遗憾。

  这一次并不是曹承衍首次进行SOLO活动,他在2016年就曾发表过SOLO单曲,成绩还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