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迫降》金正贤帅气又撩人 本人:想要尝试不同的题材和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2 16: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由朴智恩编剧执笔,演员玄彬,孙艺珍,金正贤以及徐智慧等人主演的tvN浪漫爱情电视剧《爱的迫降》正式完结,这部超级甜蜜的电视剧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和不舍,对于大结局中金正贤饰演的角色去世也感到很遗憾,而金正贤近日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想要尝试更多的角色和题材。

 

  金正贤在之前的时候曾因为身体健康状况而暂停演艺事业一段时间,经过治疗之后金正贤于去年宣布回归,并且担任《爱的迫降》主演,在剧中饰演英国籍的商人,是一个十分帅气的角色,既帅气又撩人,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因此在大结局中看到金正贤饰演的角色离开之后也十分的遗憾。

  这个角色也让金正贤再次获得大众的喜欢和支持,人气飙升,而金正贤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和题材。金正贤表示:“选择作品的基准是有趣,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过出演浪漫喜剧故事,也想出演流淌着浪漫的热切的爱情故事,想传递有关爱的信息,让每个人都能从各个角度感受到自己渴望的爱,给工作辛苦的人传递拥有能量的欢笑与爱意。”

  同时,金正贤还表示不论是什么题材和角色都想要尝试,演技是一种对话,接下来想要长久的通过作品来和人们进行对话。在结束《爱的迫降》之后,金正贤目前正在挑选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