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昱畅公布恋情称是普通人的恋爱 并非演员张婧仪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0: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彭昱畅与演员张婧仪两人一起陪同导演张一白聚餐,在聚餐结束之后,彭昱畅和张婧仪还一起返回公寓,消息称两人一夜没有出来,疑似正在恋爱。

  而彭昱畅本人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确实恋爱了,但是女方并非是张婧仪,只是普通人的恋爱。彭昱畅称:“原来小道消息这么快!只是普通人的恋爱,不要过度关注嘛!抱歉占用了公共资源,也抱歉媒体错认,打扰了@张婧仪,谢谢大家关心!“赞”我只能点一半喔! ”。之后张婧仪也转发祝福彭昱畅。

  此前,彭昱畅曾表示过如果恋情被拍到了就点个赞,如今恋情曝光,彭昱畅也实现自己的诺言,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彭昱畅,称这一次再也不用羡慕别人拍吻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