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kiyo祝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快乐:很可惜 但这是在浪费人家的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5: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艺人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分手的消息震惊了网友,而在此前与罗志祥交往过的艺人Makiyo也发文祝福罗志祥,表示希望他们分手快乐。

 

  Makiyo发文表示:“我只能说分手真的很可惜,因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猪一定是很认真的,但在一起9年,就这样分手,真的是浪费人家的青春因为他都几岁了,还不结婚,我是跟他没有联络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话可以跟他说,希望他们分手快乐”。

  根据消息表示此前罗志祥曾与Makiyo交往过一段时间,据悉当时Makiyo正在与欧弟交往,而欧弟在入伍之前曾把Makiyo交给罗志祥照顾,而在欧弟结束兵役任务之后,Makiyo便与欧弟分手,之后和罗志祥进行交往,不过两人的这段感情最终也以分手宣布结束。

  另外,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在2011年开始交往,交往长达9年的时间,这9年来也分分合合好多回,这一次周扬青因为发现罗志祥劈腿而最终决定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