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直播怼黑粉:火力和团结力去警察局展示吧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3 16: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艺人金希澈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并且在直播中怼黑粉,他表示让黑粉们“把火力和团结力去警察局展示一下吧,最近网络找人变方便了,ip地址都能查到真人,就麻烦他们去趟警察局吧。”同时金希澈也因为自己和黑粉们吵架而向粉丝们道歉,呼吁粉丝们不要和黑粉掐架。

 

  此前,金希澈还曾在节目中回怼记者,因为记者提及了去年金希澈去世的两位好朋友,这也让金希澈表示被碰触到了底线。金希澈称不要试图用自己的想法去谈及已经离开的故人,这也让自己无法接受。

  同时金希澈还表示针对网络上的恶意留言自己也会采取强硬的态度应对,绝不妥协。金希澈称,自己从十几年前出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演艺圈度过了很长的时间,从去年送走两位好朋友之后,自己就一直有一种想法,想要离开娱乐圈的想法,因为自己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有足够的收获了,对这个圈子不留恋。但是因为还有粉丝的喜欢和其他的一些责任,因此还在继续的努力活动,他表示今后也会强硬的应对恶意留言,希望大家看到不好的留言可以来给自己评论,自己会采用法律的手段和他们沟通。

  金希澈在2005年以Super Junior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长达15年,一直以来都是粉丝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