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将出演《你和我的警察学校》 首次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1 11:2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姜丹尼尔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你和我的警察学校》,作为演员出道,首次挑战演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姜丹尼尔担任‘Disney+’电视剧《你和我的警察学校》的主人公。”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激动和期待,这是姜丹尼尔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

  据悉,姜丹尼尔将会在剧中饰演警察大学首席新生,京畿道东部警察厅长的儿子魏胜贤(音译)。和俊俏可爱的外貌,理智的氛围不同,他比任何人都更有男人味和义气。因为想继续走自己的榜样——父亲走过的路,所以经过复读,以警察大学的第一名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本以为只要像父亲一样沿着警察干部的道路走就可以了,但随着与"高恩江(音译)"这个女人交织在一起,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趋势。

  目前,该剧还在进行其他角色的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正式投入拍摄,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