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Upside Down》MV点击量破1000万 创自身最快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5 15: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据韩媒报道称,韩国时间25日凌晨4时左右,姜丹尼尔新曲《Upside Down》MV在YouTube中的点击量突破1000万次,自MV公开后用时10小时便获得了该成绩,创造了自身最快纪录。

 

  据悉,姜丹尼尔新曲《Upside Down》MV在YouTube中的点击量突破1000万次,从这首歌曲的MV公开之后,只用时10小时便获得了该成绩,比去年《Antidote》MV用时12小时点击量破1000万的纪录缩短了2小时,再次刷新了姜丹尼尔自身最快纪录。

  姜丹尼尔的新歌曲是一首很动听的音乐,公开音源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热议,以韩国时间上午8时为基准,MV点击量突破了1100万次,上升曲线正在持续。

  另外,新曲《Upside Down》在Bugs、Vibe等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榜单中位居首位,并位居Melon最新榜单TOP 10。《The Story》专辑中收录的10首歌曲都位居上位圈。他去年发表的《Antidote》和《PARANOIA》、出道首张专辑《Color on me》的主打曲《what are you up to》也在榜单中逆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