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云迪闭关练琴手速惊人 网友直呼:我们想看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08:3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短视频,并配文:“练习中,速度是哪不对劲吗?哈哈哈哈!”视频中,李云迪身穿休闲上衣在认真练琴,手速惊人,技艺精湛,真不愧是大师级别的钢琴家。

配图1
配图2
配图3

  网友纷纷留言感叹:“迪哥我想看你手指”,“速度没问题,角度有问题”,“王子多发点练琴片段呗”等。

  李云迪虽然是世界顶级艺术家的身份,但他一直以来给大家的感觉都是十分平易近人的,他也乐于享受生活,经常和网友分享自己的日常。但是他对音乐的追求却从未停止,从他最近上线的纪录片就可以看出他长久以来对古典音乐的坚持。期待李云迪未来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