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道歉再度引爆热搜:会承担一切的后果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08: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3日,因新冠病毒疫情原因而平静了几个月的娱乐圈再度占据了微博热搜榜,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在个人社交帐号下正式公布与罗志祥分手信息并爆料众多罗志祥的丑闻,引全网震惊,随之而来的就是各个平台的议论纷纷!

  随着这些信息在网络上的发酵,罗志祥本人于23日中午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予以回应:对个人私事占用公共资源表示道歉,同时表示两人在一起很多事情不能用只言片语说清楚。这样的回应引来众多网友的吐槽,翻看罗志祥声明下边的留言区,近80万的留言对其声明进行了解读,无一不是在对他的所作所为进行声讨!

  4月24日清晨,也许是因为网友们的反映太多激烈,也许是因为一晚上的反思有了些眉目,又也许其他的一些什么原因,罗志祥再度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对周扬青进行了正式公开道歉。罗志祥写到:“对于这份感情我要向周扬青小姐郑重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让你受伤、难过。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对不起,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虽然是清晨这样很早的时间,但是这样的正式道歉还是再度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瞬间就“爆”到了微博热搜榜榜首的位置。于网友而言,这样的正式道歉比昨日中午那样敷衍的声明回应要真诚的多,但是也无法抹去他所作所为带来的震撼与伤害。

  罗志祥在道歉内容中,首先对与自己有长达9年情感的周扬青进行道歉,随后对他所欺骗与伤害的所有女性道歉,表示会承担后果。然而,他还应该对喜欢他多年的粉丝进行道歉,对广大网友们进行道歉,不是因为占据了公共时间,而是这样恶劣性质的事件为广大网友们带来的沉痛后果!相信不仅仅对他的粉丝来说,罗志祥是自己心中的美好,对于绝大多数不是粉丝的网友来说,罗志祥的幽默搞笑与才华横溢,都足以让他成为网友心中所向往的人,然而,所有的一切皆因周扬青的爆料让人们知道了罗志祥的所作所为后而终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