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游记》澳洲之旅 周杰伦将用魔术实力演绎耍帅的最高境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10:3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快手独家冠名播出的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将在本周六(4月25日)22:00浙江卫视迎来澳大利亚“阳光宅男”主题旅行。节目中,“J式之旅”发起人周杰伦将和杜国璋、陈冠霖、邱凯伟、宋健彰、方建德,一起挖掘最纯正的澳洲风情,并以魔术表演的方式为澳洲友人送惊喜。作为“行走的地陪”,浪花兄弟成员邱凯伟会带着这群老友怎样玩转澳洲?

  童真之旅来袭 周杰伦将携老友探望澳洲受伤小动物

  提到澳洲的小动物,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考拉和袋鼠,其实除此之外,这片土地还栖息着许多世界罕见的珍稀品种。据悉为了更好地保护它们,澳大利亚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区设立慈善医院,治疗那些受伤和生病的野生动物。本期,周杰伦就将前往此地,探望正在接受治疗的小动物,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周杰伦会与哪些动物零距离接触?又是什么会跳舞的动物吓得方建德直冒冷汗?

  除了与野生动物亲密相处,“周式旅行团”还将挑战一项澳洲当地特殊运动——回力标。身为澳大利亚原住民最著名的狩猎工具,回力标有着悠久的历史,但由于弓、箭等工具的发明,回力标近几年已经演变成了一项体育运动。此次,兄弟们就将进行回力标大比拼,最终谁玩回力标的技术略胜一筹?谁又会迎来最后一名的神秘惩罚?

  魔术再掀欢乐!周杰伦即将实力演绎耍帅的最高境界

  众所周知,周杰伦是一名疯狂的魔术爱好者,不仅喜欢在演唱会表演各种眼花缭乱的魔术,还热衷在社交平台与粉丝分享魔术“新成果”。而在《周游记》里,周杰伦更是将这一爱好完美地融入到旅行当中,让魔术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环节之一。本期,周杰伦将在汇聚当地顶尖街头艺人的“英雄好汉街”——黄金海岸卡维尔商业街,开启魔术吸粉模式。

  现场,周杰伦为了力证自己是“吸粉”体质,通过魔术实力演绎了耍帅的最高境界。短时间内神奇的近景魔术便撩得路人心花怒放,继在蓬皮杜上演复原青花瓷魔术后,此次周杰伦的“幻术”又有多惊艳?欢乐的澳洲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本周六(4月25日)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周游记》,节目每周六22:30还将在芒果TV网络独播,让我们继续见证这场充满惊喜的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