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确定出演新剧《CrimePuzzle》 变身天才犯罪心理学家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4 14: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海镇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全新剧集《CrimePuzzle》,变身为天才犯罪心理学家。

 

  据悉,朴海镇目前收到了电视剧《CrimePuzzle》的出演邀请,并且最终确定在该剧中担任男主角,挑战天才犯罪心理学家。在该剧中朴海镇将会饰演男主角韩胜民,是一名教授,他在20多岁的时候就凭借有关犯罪心理的论文一举跻身世界犯罪心理学家行列,是警察大学明星教授。但是有一天他突然间杀了人,并且被关进监狱,被判处无期徒刑。和韩胜民像兄弟一般的搭档刑警和恋人兼弟子柳熙展开心理游戏,逐渐解决事件。

  目前朴海镇已经确定会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朴海镇的又一部剧集,他此前出演的电视剧《老伯实习生》还在拍摄之中,将会在上半年播出,而下一部作品就已经确定,这也让网友们称赞朴海镇是劳模。

  朴海镇是韩国著名男演员在中国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他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经典作品,包括《来自星星的你》、《坏家伙们》、《奶酪陷阱》、《MAN X MAN》以及刚刚结束的《Forest》,人气颇高,演技精湛,是目前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