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蝴蝶姐姐向周扬青道歉:向周扬青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09:0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5日,蝴蝶姐姐简恺乐发文向周扬青道歉,她表示自己很对不起周扬青,同时也对不起爱自己的人,引发热议。

 

  据悉,4月23日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她在写给罗志祥的长文中爆料了罗志祥与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当的关系,同时还表示罗志祥与旗下女艺人以及自己的化妆师也存在着不正当的关系,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而该消息公开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心疼周扬青,有网友留言给周扬青表示“很心疼她,但是劝你去做一个身体检查”周扬青则是回应表示“自己已经在分手之后就做了检查”同时还有网友提问“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的女艺人是不是简恺乐”,周扬青则是回应表示:“是说让蝴蝶去检查身体吗?”。

  而之后罗志祥也再次向周扬青道歉,简恺乐则是在25日发文道歉称:“在这里我要诚心的向周扬青小姐说声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