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抢先罗志祥复出?蝴蝶姐姐沉寂5月出演MV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5: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简恺乐此前曾被曝插足老板罗志祥与周扬青的恋情,周扬青在自己的分手声明中表示,罗志祥与周扬青之间存在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而在这之后简恺乐也公开道歉,等于间接承认指控,昔日零负评形象一落千丈,就连演艺事业也岌岌可危,不过在沉寂5个月之后,她本人出现在陈零九上架的新歌MV中,让网友直呼“没想到会看到恺乐”、“真是出其不意”,也不免令人联想是否是抢先罗志祥复出的节奏。

 

  在公开的MV中,简恺乐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歌喉,更是以一身米色套装现身,和陈零九有不少互动。而陈零九的经纪人则是表示这首歌曲在今年3月底就完成录音和MV拍摄,2人在狼人杀节目结为好友,彼此先前就讲了很久要合作,当时也还没爆出新闻风波,原本也预计歌曲要在陈零九5月的演唱会前上架,但受到疫情影响,歌曲便跟着演唱会延期到现在,所幸疫情得到控制,歌曲也呼应现在充满夏天的氛围。

  同时经纪人还表示,歌曲公开MV是按照原定计划走的,问过陈零九意见,他也觉得遵照公司的想法,同时表示恺乐也完全尊重他们的想法,陈零九经纪人也表示:“如果怕就不会上架,我们公司觉得没有什么 ,觉得就回归音乐,把好的歌曲分享给大家,不用担心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