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什么情况?导师郭敬明取关《少年之名》 删除所有相关微博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0: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此前官宣是《少年之名》的导师的郭敬明目前已经取关了《少年之名》并且删除了全部与《少年之名》相关的内容,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不久之前《少年之名》官宣全部的导师阵容,作家兼导演的郭敬明也是其中的导师成员,不仅如此,郭敬明还为《少年之名》写了宣传曲,十分的真情实感。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郭敬明取关了《少年之名》,并且删除了有关于《少年之名》的内容,这也引发了猜测。

  有媒体针对此事联系了双方,目前双方对此均为进行回应。有网友爆料称,节目组方面擅自修改了郭敬明的词,这也让郭敬明表示不能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