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庄羽称接受郭敬明道歉:希望将两部作品收益合并成立反剽窃基金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09:4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在2020最后一天,郭敬明发文向庄羽道歉,表示这是一份迟来的道歉,称自己当年无知一直不想面对这个问题,而现在自己即将步入40代,也想正视自己的错误,因此做出了道歉的决定,同时还表示如果庄羽接受自己会把《梦里花落知多少》这部小说的所有收益赔偿给她,如果不接受将会进行公益捐赠。

  31日上午,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的道歉。她称:“时隔十五年,收到郭敬明的道歉,如郭敬明先生所说,这的确是一份迟来的歉意,我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

  对于郭敬明所所提议的将所有版权收益赔偿给她的提议,庄羽表示自己有一个新的建议。她称:“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给我的这个提议,我有一个新的建议,我也将《圈里圈外》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版税以及全部收益同《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收益合并在一起成立一个反剽窃基金,用以帮助原创作者维权,并接受公众的监督,请郭敬明先生考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