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新爸爸”声优藤原启治病逝 朝日台重播动画表哀思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6 16:0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声优藤原启治在2020年4月12日因病去世,终年55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而朝日台为了追悼藤原启治特别决定重新播放动画《蜡笔小新》。

 

  根据消息,藤原启治于2020年4月12日因癌症去世,终年55岁。他自1992年起开始参与《蜡笔小新》动画,为野原广志配音长达24年。他的去世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很难过,而朝日电视台为了追悼藤原启治决定将会于5月10日播出《蜡笔小新》七集动画和一部剧场版动画。

  据悉,这次放送的主题是“令人难忘的野原广志”,7集动画分别是第94话《悲惨的发薪日》、第688话《在幼稚园办义卖会哦》、1062话《我的家没了》、1020话《蜻蜓野原广志》、第145话《爸爸要出差》、特别番14话《爸爸也在努力哦》、第291话《跟爸爸玩飞行游戏》,剧场版选择的是2001年的《蜡笔小新:呼风唤雨!猛烈!大人帝国的反击》。

  藤原启治日本声优、演员、旁白、音响监督,AIR AGENCY代表董事,他的代表作品有《十二国记》乍骁宗、《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休斯、《交响诗篇》霍兰德、《蜡笔小新》野原广志、《青之驱魔师》藤本狮郎、《银魂》服部全藏、《潮与虎》苍月紫暮、《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哈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