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堺雅人又要当爸爸了!菅野美穗确定怀二胎 预产期在年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0:2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菅野美穗目前确定怀二胎了,而且已经怀孕5个月,将会在年底生产,雅人叔又要当爸爸了,恭喜!

 

  据悉,菅野美穗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了,并且进入了安定期,宝宝将会在今年年内出生,这也是菅野美穗和丈夫堺雅人的第二个孩子,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位准父母。期待着小宝宝的出生。

  众所周知菅野美穗和演员堺雅人两人是夫妻,而且是娱乐圈中让人很羡慕的艺人情侣,两人在2012年因为合作出演电影《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而结缘,相处之后对彼此的印象都很不错,于是两人开始交往,2013年4月2日,交往一年的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两人结婚的消息虽然很突然,但是很多人依旧表示祝福两人。2015年8月14日,两人的大儿子出生,母子平安,现在菅野美穗又怀二胎,两人也确定将会再次当父母,内心十分高兴,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堺雅人是日本国民知名度非常高的男演员,出演了很多高收视好口碑的影视作品,包括在中国也十分受欢迎的《legal high》系列剧,还有《半泽直树》《真田丸》等等,都是收视和口碑非常好的作品,而堺雅人也凭借着十分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称赞,还收获了很多视帝的奖杯。

  与堺雅人一样菅野美穗也是日本很著名的演员,《蜥蜴女孩》、《大奥》   、《拿破仑之村》 这些都是菅野美穗的优秀作品,也是人们耳熟能详的作品,菅野美穗与堺雅人两人相差4岁,都是演艺圈中的大前辈,自然有很多共同话题,结婚之后两人的生活也十分甜蜜幸福,是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演员夫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