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堺雅人和妻子菅野美穗低调庆生场面温馨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8:00:48   来源:日本通   

​堺雅人和妻子菅野美穗

  据日本杂志《女性自身》爆料,10月14日演员堺雅人41岁生日当天,记者目击他和妻子菅野美穗一起购物后回家,菅野美穗右手还拿着一枝祝福丈夫生日的花。

  菅野美穗应该是亲手做菜为堺雅人庆生,尽管很低调,但是只有家人在场的生日很温馨,让人羡慕。据《女性自身》报道,当天下午快五点的时候,天一直下着雨,堺雅人和菅野美穗打着伞离开家,两人戴着情侣口罩和墨镜,披着外套,到了距家最近的JR线车站附近的超市,到了入口菅野美穗还把伞装进袋子递给堺雅人。购物之后,两人换乘山手线,当时车里正在播放秋冬旅行的广告,菅野美穗还悄悄对堺雅人说很想去温泉。

  菅野美穗和堺雅人只坐了一站地就下车了,在车站附近等了20分钟左右,有事务所的车来接他们,当时在场的其他人都没有认出他们。下雨天还特地坐电车到下一站,不让事务所的车到家接也是有原因的,一位记者透露:“据说他们夫妻坚持公私分明的原则,除了工作以外绝对不使用事务所的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