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女歌手傅钰晴首发新歌《越哭越孤独》,表现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09: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日,新人歌手傅钰晴新歌《越哭越孤独》在腾讯音乐集团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平台同步上线,展现不俗的唱功,颇受听众欢迎。

  傅钰晴2020年签约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乐坛。作为一个新人,傅钰晴凭借青春靓丽的外表获得不少关注,自然令人期待她的演唱功力。

  《越哭越孤独》是一首旋律优美的伤感情歌,和傅钰晴的声线颇为契合,因此演绎起来格外的打动人,不俗的唱功和精良的制作令人眼前一亮。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品尝着一个人的落寞,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只能忍住,因为距离阻隔了一切,就像是我爱你,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孤独,是因为想念,越想念越独孤,越想念越想哭,明明知道是个错误,却不愿认输。

  爱情是一场劫难,有人历尽沧桑后能苦尽甘来,有人伤痕累累一生郁郁寡欢,纵然已被负,却痴心不改,是缘还是孽,是对还是错,难以说得清楚。希望天下有情人能排除万难,终成眷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