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巴桑拉姆原创单曲《80后的我们》上线,写实风大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09: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藏女女歌手巴桑拉姆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原创单曲《80后的我们》,歌曲上线TME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后,好评不断,听众纷纷表示“太有共鸣了”“好歌,写出了人生”。

  作为著名的藏族女歌手,巴桑拉姆早已以多首经典动听的民族歌曲位听众所熟知,不过很多歌迷并不知道,巴桑拉姆除了嘹亮优美的嗓音,还擅长谱曲作词,代表作之一的《祝酒歌》便是巴桑拉姆自己的原创作品,词曲质量并不逊色于专业的词曲老师作品,可见巴桑拉姆在词曲创作方面的功力。

  《80后的我们》是巴桑拉姆将几年来的一些经历和所见所闻融合有感而作的一首写实主义歌曲,感情真挚动人。很多走出社会、肩扛责任的人听了,都会油然而生许多共鸣。歌曲唱出了步入中年的80后一代所面临的困境,令人深有感触。生于80,转眼将老,步入中年的我们,前路茫茫,上有老下有小责任压顶,也渐渐的明白,该放下的便要放下,想爱的趁早爱,需要扛的事还得咬牙继续扛下去,毕竟,留给我们的时间并不太多,而担子却越来越重。人生的艰辛和挫折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能不能要紧牙关坚持,成了成败的分水岭,不服输不服软坚持下去,就有成功的希望,而放弃,则注定是失败。

  《80后的我们》是一首有故事的歌曲,不同的人听出不同的感觉,但愿我们的人生能过得比计划中的好一点,挫折和失败再少一点,温暖和善意再多一点点,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