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老炮儿》开机大吉,南北方澡堂文化隔空逗趣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4: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都市喜剧《东北老炮儿》正式在深圳开机,影片以南北方澡堂文化的差异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东北社会人把北方澡堂开在了南方的小故事,其中文化的碰撞和习惯的差异让这段历程笑料百出,而其中的亲情与兄弟情,乃至追寻梦想的脚步亦感人至深。

  影片由东阳奇树有鱼出品,广东精鹰传媒、中广天择传媒、山东煎饼影业联合出品,北京溢彩传媒独家宣发。董冠杰任出品人,王建章、陈武东、王仁英、温明慧为联合出品人,徐亮监制,游小琴任总制片人,总策划杨玉婷,制片人朱天娇。本片的导演殷博拍摄过多部喜剧影视作品,其内容屡有创新,这次影片的内容又颇具话题性,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笑点。而本片的编剧则由高翔担任,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人,这次的剧本创作在内容上更加贴近东北喜剧的原汁原味。

  《东北老炮儿》的主演阵容可畏是笑点十足。著名喜剧演员刘小光的加盟,让这次北澡南搓的欢乐之旅充满期待。此外,还有田野等东北网红达人的加入,在喜剧表现力上做足本地化。在其他演员的选择上也有诸如李天余、王侃、刘文尧、张亚奇、周文韬、叮叮等优秀演员的加盟。

  目前的网络电影依然处于妖魔鬼怪和怪兽探险的主战场,但这并不等于喜剧不适合网络电影,相反近年来的网络流行内容和网络流行段子在网络电影上会具备更好的观众基础,而奇树有鱼正是看中了喜剧电影在这方面的潜力,并与时俱进的推行小人物大能量的影视正能量文化,最终将这部不一样的东北喜剧作品孕育出来,加之刘小光、田野等喜剧演员的加盟,这次势必会在南北澡堂文化的差异性上笑料百出。

  优爱腾平台一直在推崇多类型影视作品百花齐放的政策。两年间也有不少现实题材作品获得良好成绩。相较于之前《毛驴上树》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文化角度而言,奇树有鱼在这次作品上选择了更接地气的澡堂文化,从城市中繁忙的小人物中去挖掘令人动容的社会能量,通过身边点滴小事将人情味丝丝融入整个大事件中,以点带面,以小寓大,把个人选择升华为社会责任的引导,这样的内容在口味上更能引起观众共鸣,而南北方文化的差异自古就是网民们津津乐道的笑点,其群众基础更为牢固。

  《东北老炮儿》这样一部有内容有责任,有创新有引导的优秀影视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