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凶手》定档12月5日 速来围观爆款剧“老炮儿”沃隆坚果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5 12:1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领衔主演的刑侦悬疑剧《谁是凶手》正式官宣定档,将于12月5日(本周日)晚8点在爱奇艺迷雾剧场开播。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一起发生在南方四线小城海舟市的连环凶案,在真相尘封了十六年之后,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据了解,除了扑朔迷离的剧情和实力演员的加盟,屡屡押中爆款剧的“沃隆坚果”,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记者从沃隆方了解到,继今夏《扫黑风暴》热播后,《谁是凶手》成为沃隆坚果大局营销的又一大动作,“沉浸式”的剧情植入,似乎成了坚果粉丝对沃隆的另一种期待。

  据悉,沃隆从2019年开始转战影视剧植入,至今保持着每年8-10部的影视剧植入数量,也在这个过程中摸索出了“爆款”剧特质。从2019年热播的《都挺好》到今年的《扫黑风暴》,凭借着深度的情节植入和高频次曝光,沃隆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统计数据显示,《扫黑风暴》播出后,“沃隆”品牌在全平台的曝光量超过2000万,在天猫的搜索量也上升了500%。

  一部又一部爆款剧“押宝”成功,让沃隆坚果成为剧粉心中的“宝藏剧”标配。

  在《扫黑风暴》热播期间,作为其独家零食合作品牌的沃隆坚果,不仅深度参与剧情发展,刷足存在感,更是被网友花式造梗,什么“沃隆坚果是区分好人坏人的唯一线索”、“保温杯cp发糖必备”,讨论热度一浪高过一浪。沃隆官号也充分与网友互动。剧集落幕,沃隆收获了大批粉丝和消费者。

  这一次,爆款剧“老炮儿”沃隆坚果牵手《谁是凶手》,又将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12月5日(本周日)晚8点,锁定爱奇艺迷雾剧场,揭开重重迷雾,共同期待真相浮出水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