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太妍将于5月4日公开新曲《Happy》!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5: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日下午6点进行发行纪念V LIVE直播

  以充满温暖心动与幸福的“治愈颂”为歌迷献上特别的礼物!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将于5月4日公开新曲《Happy》。

  太妍的新单曲《Happy》将于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将在太妍个人官方网站、YouTube、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同时公开。

 

  新曲《Happy》是一首将Old School Doo-Wop与R&B以现代的声音重新进行诠释的R&B POP风格的歌曲,歌词表达了与心爱之人在一起时的温馨幸福的氛围与心情,是献给歌迷的“治愈颂”特别礼物。

  另外,太妍为纪念新曲的发行,将于4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V LIVE进行主题为‘Happy for TAEYEON’的直播,届时将亲自介绍新曲《Happy》,以及回顾歌迷选出的太妍最棒的瞬间,引爆期待感。

  值得注意的是,太妍于此前发行的正规2辑《Purpose》与后续专辑不仅荣登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销量榜榜首,还在iTunes Top专辑榜单中创下了韩国SOLO女歌手专辑史荣获最多第一名的纪录,此外还横扫韩国主要音源榜单,期待拥有超强实力的太妍此次的新曲获得热烈反响。

  此外,太妍新曲《Happy》将于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也于同日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