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于今日回归,新专辑《Reload》预售量高达5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5:3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突破自身最高纪录,开始人气疾驰!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于今天(29日)回归的NCT DREAM新专辑《Reload》的预售量突破了50万张,从回归初期就开始了人气飙升。

NCT DREAM新专辑《Reload》预告照 1
NCT DREAM新专辑《Reload》预告照
 

  NCT DREAM的新专辑《Reload》将于4月29日发行,仅预售量就突破了50万张,创下了自身最高纪录,使人更加强烈的感受到了NCT DREAM的强大实力。

  值得关注的是,NCT DREAM每张专辑都展现了他们的成长和变身,蕴含了多彩的魅力,不仅获得了海内外音乐排行榜的第一,还成为美国Billboard“21 Under 21 2019: Music’s Next Generation”中首个连续2年被选中的亚洲歌手等,继证明了“Global Champion”的强大力量之后,此次新专辑的回归也预示着即将获得“Half Million Seller”的成就,NCT DREAM此次回归的活跃更加引人注目。

  另外,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Flo、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NCT DREAM新专辑《Reload》的全曲音源,主打曲《Ridin’》的MV将通过YouTube、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届时将引发全球歌迷的火热关注。

  另外,NCT DREAM的新专辑《Reload》也将于今天发行实体专辑,可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