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窦豆想要拆除养猪场,却遭江重洋极力反对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4: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聚焦脱贫助农的新农村题材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剧中油嘴滑舌的村主任江重洋和女主角窦豆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上,再到如今的齐心协力,两人之间逐渐升温的感情吸引了众多的观众。

  浪漫约会变父子谈心,江重洋父子终于和好

  收到窦豆一起去唱卡拉ok的邀请,江重洋心花怒放,精心打扮后还准备了一束玫瑰花想要表白。深情的告白词还没说出口,却发现自己的父亲推门而入——原来这可不是什么浪漫约会,而是窦豆为了让他们父子和好所设的“局”。尽管花束没能成功感动窦豆,但却误打误撞打动了老主任,父子之间的嫌隙自此冰消雪融。

  同时,赵晓玮的家庭问题也越发复杂尖锐起来。为了自己的继父和弟弟,她被迫卖掉了自己的房子,情绪低落的她在朋友们的安慰下最终振作起来,决定定居下溪村,下溪村的建设又添了一份助力。

  江重洋几次三番想要告白,却频频受阻

  上一次的告白失败让江重洋颇受打击,但在杨树的鼓励下,他决定要勇敢地向窦豆说出自己的心意。选好了环境幽雅的湖边,告白的话语即将说出口,却被周莫给打断了。

  第三次打算告白,江重洋可是卯足了劲,支开周莫,还在自己的家中精心准备了烛光晚餐,打算在最浪漫的场合向窦豆表白。

  然而窦豆虽然应邀前来吃饭,但却完全没有这些旖旎的心思。她正因为游客反映的猪场太臭的问题而苦恼,决定来和江重洋商讨拆除猪场的事情。

  说出口的告白最终依旧没有得到回应,江重洋愤怒之下表示绝不愿意拆除猪场,一个人喝的酩酊大醉,又碰巧撞见了窦豆被别人表白的场面……江重洋的恋爱之路可以说是坎坷至极。

  窦豆能说服江重洋拆除猪场吗?下溪村的旅游业发展又能否一帆风顺?今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江重洋和窦豆之间的感情该何去何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