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志训确定出演人气漫改剧《恋爱革命》男主角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4-30 16: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艺人朴志训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人气漫改剧《恋爱革命》的男主角,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

 

  根据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歌手兼演员的艺人朴志训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averWebtoon不倒的1位网漫《恋爱革命》漫改电视剧主人公,这也是朴志训继电视剧《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朴志训本人在2017年的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表现优秀,并且获得了该节目的第二名,顺利出道,成为男子偶像组合WANNA ONE成员,人气超高。在WANNA ONE组合解散之后,朴志训也作为歌手和演员进行发展,去年9月朴志训出演了电视剧《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他在剧中饰演高英洙,是花党中的形象顾问,表现很精彩,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

  朴志训算是童星出身的艺人,他在小时候曾出演过SBS古装电视剧《王与我》、MBC古装神话剧《朱蒙》、SBS古装爱情剧《王和我》、SBS古装剧《一枝梅》等多部电视剧与多档综艺节目。朴志训还出演过《彼得潘》、《我心中的风琴》等多台舞台剧。曾为SM、Fantagio的旗下的练习生,但因膝盖积液而放弃。2017年他再一次的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并且成功出道。

  这一次出演《恋爱革命》是朴志训首次在剧中担任男主角,网友们对朴志训的表现也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