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爱老公被曝挪用公款高达2500万元 与金喜爱结婚近30年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1 09:2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喜爱的圈外老公李璨振被曝挪用前公司亿万公款,资金高达43亿韩元,相当于人民币2500万元,这也引发了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喜爱的富豪老公李璨振被曝挪用前公司亿万公款,资金高达43亿韩元,相当于人民币2500万元。虽然据当地媒体报道,得知其尚未收到法庭起诉书,但这一消息依旧引发了不少讨论。很多人也十分的担心金喜爱。

  据悉,李璨振是韩国知名企业家,1996年与金喜爱步入婚姻殿堂。二人相识不到3个月就闪婚,还育有两个儿子。如今结婚近30年,感情一直很不错,老公也支持金喜爱的演艺事业。

  金喜爱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在1983年,凭借电影《二十年的头一天》出道。1986年,凭借电视剧《女心》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并且为人们所熟知,在1991年和1993年分别凭借电视剧《越过那座山》和《儿子与女儿》两次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代表作包括《密会》、《妻子的资格》、《Mrs. Cop》以及正在热播的《夫妻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