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确定出演罗英锡PD新节目 时隔23年首次合宿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2 11:1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水晶男孩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罗英锡PD的全新综艺节目《三时四餐》并且时隔23年首次进行合宿。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表示,水晶男孩确认出演tvN新综艺节目《三时四餐》,该节目是由去年引起热议的"月球之旅公约"延伸出的首个项目。频道十五夜的订阅人数突破百万,以“我家的熊孩子志源”项目替代履行原先的月球之旅公约。

  根据消息表示,殷志源在项目开启之际,表示“不想单独,想要和水晶男孩成员们一起参与。”恰逢水晶男孩子出道23周年,该节目将拍摄成员们旅行过程中自制三时三餐的过程,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水晶男孩是韩国一世代偶像团体,在1997年正式出道,并且迅速走红,成为当时十分受欢迎的男子团体,不过组合在2000年的时候宣布解散,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如今时隔十几年组合再次重组,并且进行活动,引发巨大的关注。

  罗英锡导演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导演,他推出的综艺节目都十分的受欢迎,成为观众们不能缺少的乐趣,水晶男孩与罗英锡导演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另外,据悉,《三时四餐》将接档《麻浦帅小伙》,于今年5月中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