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美麟全新专辑第二弹《U r mine》随性唱游旅途必备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2 13: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城时代实力歌手刘美麟,今日发布了自己2020年全新专辑的第二首歌曲《U r mine》,一首全英文嘻哈风歌曲,在这个略显闷热的初夏,清凉上线。

 

  这首歌曲由海外著名制作人Cam Gee为刘美麟量身打造,整首歌曲在中国香港录制。从最初选歌的时候刘美麟便对歌曲小样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完全符合她当时内心的感受。在录音棚里,刘美麟用最舒服的方式诠释该曲目,搭配世界级顶尖制作人的保驾护航,让这首歌曲从录制到制作一气呵成。

  一段“养成系”的感情是日趋成熟的,刘美麟已经走过了“青春狂想曲”中那种时而无畏时而小心翼翼的阶段,她更希望让一切随心,过的更加轻松自在!对于刘美麟而言“你是我的”这句宣言已不再是不安或者小确幸,“U r mine”它属于一种更加笃定从容的内心暗语。这首歌曲正是诠释了刘美麟对于爱情心态的变化,更加懂得在爱情中,两者的平衡关系大于依附。整首歌曲氛围悠闲自在却不失节奏感,适合在开车的路上单曲循环。

  四月初刘美麟发行了2020全新专辑的第一支单曲《迷火》,一首嘻哈电音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业内外众多好评。相信这首制作精良,感情充沛的全新英文歌曲《U r mine》也能让听众朋友们感受到刘美麟内心的声音。刘美麟全新专辑的其他曲目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