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代级合作!Zion.T&VINCE&24&太阳参与“PASS THE BEAT”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1: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Zion.T&VINCE&24&太阳参与“PASS THE BEAT”挑战,特级合作来袭。

 

  根据报道表示,韩国时间5月5日晚间10点,The Black Label旗下艺人Zion.T和VINCE进行了直播。直播中VINCE介绍了最近备受关注的"PASS THE BEAT"挑战。他向Zion.T发出邀请,Zion.T欣然答应并开始一起邀请合作人员。与两人一起进行挑战的第一位艺术家是The Black Label的制作人24。

  而且在直播中,他们还给歌手太阳打了电话,并且向太阳解释"PASS THE BEAT"挑战,小心翼翼地提出邀请,太阳同意并表示:"我也一起吧"。因此粉丝们将会看到历代级的合作。随后,他们通过留言窗口征集组合名,观众们提出了“太子妃”-“2NE4”等名字。

  据悉,“PASS THE BEAT”挑战是在家中将自己作曲的工作物传达给其他艺人,制作人,最终完成一首歌曲。他向Zion.T发出邀请,Zion.T欣然答应并开始一起邀请合作人员。网友们对于这一次的挑战也是十分的感兴趣的,很好奇几人在一起的有趣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