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净汉直播中爆粗口引发网友争议 本人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4:5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eventeen成员尹净汉在直播中爆粗口,虽然本人已经进行道歉,不过依旧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据悉,当天尹净汉和成员们一起进行游戏直播,在集中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净汉对DK说道:“跳跃”,但游戏并没有太顺利,因此脱口而出爆了粗口。对此,意识到正在直播的净汉和DK都一脸惊讶地捂着嘴,立刻对着镜头表示:“对不起克拉们(Seventeen官方粉丝名)。真的很抱歉。”

  尹净汉这一次的粗口也让网友们很关注并且热议,虽然尹净汉在意识到是直播中的时候立马进行了道歉,不过网友们还是表示:“尹净汉轻率了”、“又不是不知道在直播,失望”等,不过,粉丝们则是对此持有不同的态度,粉丝们表示:“这样的尹净汉很真实,有人性美”、“和朋友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怎么可能不骂人”、“不知道为什么会引发争议”、“每个人都会犯错,也立即道歉了,有什么问题?”等等。

  目前,这则直播视频已经从相关网站进行了删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