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罗英锡PD合作《三时四餐》正式公开名称 月球之旅公约项目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0: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罗英锡导演与水晶男孩搭档成为热门话题的tvN全新综艺节目《三时四餐》正式公开了超长的名称,该节目名字为《履行月球公约项目第1弹自给自足超高速合宿生活三时四三餐》,预告了如长题目般满满的快乐。

 

  综艺节目《三时四餐》是罗英锡导演与水晶男孩之间的快乐合作,该节目是由去年引起热议的“月球之旅公约”延伸出的首个项目。主人公殷志源表示“不想单独,想要和水晶男孩成员们一起参与”,直接邀请了水晶男孩的成员们,正式开始了活动。

  据悉,这也是水晶男孩们出道以来首次进行集体住宿,之前组合从未进行过类似的活动。为了在节目中互相帮助自给自足制作三餐他们进入了超高速的集体住宿,4名成员将会散发怎样的化学反应,令粉丝们好奇不已。

  罗英锡导演的金字招牌与水晶男孩之间的化学反应,让这档节目十分的受关注,还没进行放送就已经有很多的关注了,引发了热议。很多观众都十分的好奇,罗英锡导演与水晶男孩成员之间的有趣合作。

  该节目目前确定将会接档《麻浦帅小伙》将于韩国时间15日晚10时50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