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谣歌手黑子沛再推原创作品《毕业歌》,高唱理想和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3:5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民谣原创歌手黑子沛时隔一年再发新歌《毕业歌》,作为经典作品《老同学》的兄弟篇,《毕业歌》满蓄情怀,诚挚动人,讲述了理想不死青春不老的主题,在谷雨四月的季节格外引人深思。

  毫无疑问,《毕业歌》是一首充满理想和情怀的歌曲,它演唱了美好的校园时光和学生时代,也祭奠和宣告了这个曾经无拘无束、自由烂漫奔放时代的结束:象牙塔里的生活毫无疑问是封闭、纯洁、理想化的,毕业意味着,象牙塔里的孩子终于长大,要走出舒适圈和保护圈,去面对社会,面对生活。但这种祭奠是浅唱轻吟、清新雅致哀而不伤的,保留着对未来的展望和信心。

  同样是黑子沛的原创作品,《老同学》如酒甘醇浓烈,《毕业歌》则如茶清雅绵绵,伴随着吉他乐声袅袅散发余韵。理想不倒,青春不老,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历经社会风尘,初心不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