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素希解读《夫妻的世界》多京角色 希望下一个角色可以被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6:5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夫妻的世界》正在热播,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剧中饰演女二号多京的演员韩素希也在近日接受了采访,她本人解读了有关于角色的故事,同时也表示希望下一个角色可以被爱。

 

  韩素希在读剧本的时候觉得多京这个角色很惨痛,20多岁的年轻女孩,不顾家人和周围人的眼光,连自己的自尊心也不要了,这也让韩素希觉得有很多的疑问。她还表示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尽可能多的去理解多京。

  同时韩素希也称,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只看多京的部分,想要把感情更加的投入到角色之中。不过自己理解的多京与观众们眼中的多京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在剧中韩素希饰演的多京是一个靠着爸爸资源而生活的女孩子,不知世情,被老练、体贴和甜言蜜语的泰伍迷住了,更是为此不惜破坏别人的家庭。

  韩素希出生于1994年,是韩国演员和模特,2016年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再次相遇的世界》、《金钱之花》、《百日的郎君》等等,通过《夫妻的世界》让韩素希人气大涨。而韩素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下一部作品想要演同龄人之间的爱情,迎来幸福的结局,同时也不希望下一个角色可以被大家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