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稠全新改编《笑起来真好看》综艺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9: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日子,世界微笑日哦,今天你微笑了吗?

  说到微笑有这么一首歌到现在还依然令大家喜爱而感动,去年的今天李昕融、李凯稠、樊桐舟一家给我们带来了一首温暖美好而又正能量的《你笑起来真好看》这首歌自上线以来就霸榜各大平台,它清新愉悦的旋律和简单舒畅的歌词,都流露出制作人李凯稠不仅对女儿满满的爱,还有想要传递给大家“嘴角向上,满满的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态度。

  将在今晚开播谢娜、沈腾、李诞主持的湖南卫视强档综艺节目《笑起来真好看》节目未上线,观众的期待值就已蹭蹭的上涨,在今天这个日子上线,节目组也是很用心啦。节目引用同名曲《笑起来真好看》也是由李凯稠老师操刀,保留原有经典乐句,重新改编加如了说唱元素,给我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听觉盛宴。听好听的歌曲,看好看的综艺,期待《笑起来真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