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弘国前妻辟谣否认发文 称没有余力管闲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0: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台媒曝阿娇和老公赖弘国已经在3月份离婚,结束了15个月的婚姻生活,而阿娇和赖弘国两人也承认确实是分居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稍晚一点有消息报道称赖弘国的前妻疑似针对阿娇和赖弘国离婚的事情发表了言论,称很心疼阿娇,表示:“你的痛,你的难过,我都懂”引发了热议。

 

  自称是赖弘国前妻的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和赖弘国离婚并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无法忍受男生出轨偷吃,看到今天阿娇和赖弘国离婚的消息也表示很惊讶但是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她更是艾特阿娇称“你的痛,你的难过,我都懂”。据悉,赖弘国与前妻结婚仅仅半年就以离婚收场了。

  不过,5月9日赖弘国的前妻进行辟谣,表示那些文字并不是自己所发,她称这是有人利用自己的照片招摇撞骗,擅自发言,还表示自己没有余力去做那些事情,别人的喜怒哀乐不需要你去掺一脚,特别是冒牌货请不要为了蹭热度刷存在感。否认发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