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前妻与小男友汪建民分手 女儿曾宝仪证实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7 11:06:17   来源:网易娱乐   
曾宝仪与母亲
 

  艺人宝妈(王美华)和汪建民于2012年公开恋情,交往至今约两年多,屡次传出将修成正果,未料16日却传出两人已经分手,女儿曾宝仪也表示两人确实分手,而汪建民则坦言和宝妈在1月就已经分开,近半年来感情变淡是分手主因。

  59岁的宝妈曾有两段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收场,直到2012年在镜头前公开和汪建民热恋中,相差12岁的姐弟恋起初让外界都不看好,两人直至交往1年后才首度合体上节目,谈到相恋以来的心路历程,她一度难过落泪,更表示对汪母很抱歉,因为“无法给他(汪建民)正常家庭”。

  宝妈曾透露一直以为两人只会是“永远的朋友”,直到汪建民告白后,还因为心理障碍不敢答应,最后是得到小女儿的谅解后,才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过汪建民的阿姨起初相当反对,反到是汪母力挺“汪宝恋”,汪建民在交往后更收起大男人,对她言听计从,恋情看似非常稳定,如今因为感情转淡协议分手,让不少粉丝相当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