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身陷性侵丑闻 女儿曾宝仪表示相信老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4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香港艺人曾志伟身陷性侵丑闻,先是有消息曝光表示曾志伟就是当年性侵蓝洁瑛,致使蓝洁瑛精神失常的两位娱乐大佬中的一个,后又有“金牌模特教母”韩颖华实名指控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日前接受采访表示相信自己老爸。

曾志伟曾宝仪
 

  10日,有媒体公开了蓝洁瑛在2014年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曝光了当年性侵蓝洁瑛的两位娱乐圈的大佬,以为是已经去世的郑光荣,还有一位就是现在依旧活跃在娱乐圈的曾志伟,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久之后曾志伟方面也发布了声明,表示并没有性侵蓝洁瑛,称视频是被剪辑过的不实消息,有网友表示该视频确实存在很多可疑之处,2014年公开的时候是男声采访,而近日公开的则是变成了女声,不排除有重新剪辑的可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曾志伟性侵蓝洁瑛事情曝光之后,“金牌模特教母”韩颖华也指控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在娱乐圈也是很多人都知道,还公开了自己的学生被侵害的过程,这让自己对这样的事情很气愤,同时还呼吁大家要保护好自己,遇到性侵事件不要不好意思,是侵害你的贱人该觉得羞耻!一定要报警,就是没人报警,这种贱人屡屡得逞!对于韩颖华的指控,曾志伟方面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而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面对爸爸遭受的指控表现的很平静,她表示:“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但我相信他。”力挺老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