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谜案告破?网曝蓝洁瑛指控曾志伟性侵致使精神失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3: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香港一代女神蓝洁瑛早前出演过电影《大话西游》饰演春十三娘,一颦一簇都让人十分心动,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不仅长相漂亮妩媚,身材也是超级好,十分美艳,不料后来蓝洁瑛因为遭到了影坛大佬的性侵而精神失常,到现在为止十分落魄,让人惋惜。

  蓝洁瑛出生于1963年,是TVB80年代的当家花旦,曾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家有娇妻》、《宝芝林》、《六指琴魔》、《万家传说》等等,是红极一时的香港女神。不料在20世纪90年代蓝洁瑛屡屡被传出精神失常的消息,更有媒体称蓝洁瑛为“疯婆子”,而导致蓝洁瑛精神失常的原因就是她曾经遭受过影坛大佬的性情,这也造成了蓝洁瑛的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2014年蓝洁瑛也确定了该消息,称自己曾经被两位影坛大佬强奸,但是迫于对方的势力,她只能息事宁人。

  而近日,蓝洁瑛接受采访的完整版视频曝光,蓝洁瑛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当时被两位影坛大佬强奸,一个是已故的邓光荣,还有一个就是现在的影坛大佬曾志伟,这也让人感到十分惊讶。蓝洁瑛表示当时曾志伟等人在新加坡拍戏,邀请她去探班,原本她是一个人住在房间里,但是不了晚上曾志伟就进入了房间,对她实施了性侵,而当时迫于曾志伟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于是蓝洁瑛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隐忍了下来,同时第二天蓝洁瑛就到医院吃了避孕药。

  而这一次的性侵事件也让蓝洁瑛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创伤,精神也渐渐不正常,摧毁半生,相当的落魄,不过也有人质疑,曝出的视频在20103年就已经公开,不过当时抹去了当事人的名字,采访声音也是男声,而这一次则是变成了女声,不排除有被人重新剪辑的可能,而曾志伟方面目前并未就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