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正式复出?将通过《听到风闻Show》独家公开真实心境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1: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有天将出演新闻节目《听到风闻Show》并且会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心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有天这一次出演节目将会公开自己的心境,亲口说出有关于记者招待会,吸毒以及人生改变的真相,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去年朴有天被前女友黄荷娜举报吸毒,当时朴有天对此进行了否认,并且召开记者发布会称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如果真的吸毒了就退出演艺圈,在之后的调查中警方通过精密的检查确定朴有天吸毒,而朴有天也承认确实吸毒了,交待了相关吸毒史。

  之后朴有天被拘留了长达60多天,并且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缴纳了罚款,在这之后朴有天一直都安静的在家中修养。不过今年1月朴有天有了复出的计划,在泰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3月份的时候又在弟弟的直播中出现,不仅如此他还开通了官方粉丝俱乐部,发售全新写真,昭示着即将复出。

  对于朴有天的复出,网友们表示不能理解,有人称朴有天这是不信守承诺,还有粉丝表示会耐心的等待朴有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