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炫茂否认与李慧星结婚传闻:这完全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5:4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全炫茂与李慧星目前已经有了结婚的意向,两人也正在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引发热议,不过全炫茂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结婚说完全不是事实。

 

  据悉,此前李慧星向KBS电视台提出了辞职,而该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李慧星辞职的原因,电视台的相关人士也表示:“据我所知李慧星主播最近向公司传达了辞职意向。但是辞职信是否被受理是个人事情,所以无法确认。”

  李慧星是KBS电视台的主播,去年的时候曝光了与全炫茂的恋情,两人是通过合作结缘的,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此前,李慧星从正在出演的节目中下车,之后又提出了辞呈,因此网友们也猜测李慧星辞职是为了准备与全炫茂两人结婚的事情,而且传闻愈演愈烈。不久之前两人一起帮助受新冠肺炎啊扩散影响的弱势群体一起参加志愿活动的照片被公开后,网民们纷纷表示"全炫茂和李慧星好像马上就要结婚了"。

  不过对于结婚的传闻,全炫茂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SM C&C方面对于结婚一事表示"这完全不是事实",对结婚传闻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