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蝉》收视破二 演员李亭哲上演谍战版狼人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0:4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刘欢、李亭哲等一众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正在台网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表现不俗,不仅收视率破二,更是以超高热度霸屏全网。实力演员李亭哲在剧中饰演的日军少佐宫本苍野,有着惊人的洞察力,直觉超准,俨然上演一出“谍战版狼人杀”,却屡次行动失败,更有网友戏称,“宫本全剧预言家,奈何没一个人信他。”

  作为一部集结诸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题材剧,《秋蝉》无疑是今夏荧屏引人注目的焦点剧目。自播出以来,剧情走向一直牵动观众的心,讨论度居高不下,同时也因精良用心的制作引得好评不断。剧中,伴随着代号为“秋蝉”的潜伏人员被启用,一场生死一线的敌我较量一触即发。剧中,李亭哲演绎军政厅情报科少佐宫本苍野,拥有精准直觉的他,总能发现地下组织的蛛丝马迹,在盛记制衣店的行动中,宫本化身破案小能手,将怀疑对象直指叶冲(任嘉伦 饰)。然而,在执行抓捕“秋蝉”任务的关键时刻,总被打入部队内部的卧底叶冲打断,宫本与叶冲频频纠缠,两人斗智斗勇,上演紧张纷呈的生死较量。

  这场无声息的战役才刚刚打响,就已让观众领略到快节奏的紧张剧情。剧中李亭哲颠覆此前《激荡》的冯力、《第二次也很美》的胡永君、《锦衣之下》的丐叔给观众留下的形象,以十足气场展现出最强反派的气势。李亭哲无论演技、颜值还是气场,都令人惊叹,也因张弛有度的精湛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令人过目难忘,堪称完美反派。

  该剧自5月4日起,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同步播出,芒果TV、爱奇艺、腾讯、优酷网络播出,青春热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