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边伯贤确定5月25日回归 第二张SOLO专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1: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目前确定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25日下午6时公开个人第二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EXO伯贤确定于25日SOLO回归,并于11日零时通过EXO官方SNS公开了迷你2辑《Delight》的预告照。从12日开始,包含此次专辑气氛的预告照-试听音乐-MV预告将依次公开。引发强烈的反响和期待。

  这张新专辑是边伯贤继去年7月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之后十分10个月再次发表新专辑,新专辑共计收录了多种氛围的7首歌曲,可以欣赏到他全新的魅力面貌和独一无二的音乐感性。而专辑发表的时间也确定在5月25日。

  根据报道表示这张全新的专辑是边伯贤复出很多心血制作的,他本人也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想要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魅力和风格,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另外,此前边伯贤与歌手脸红的思春期合作的歌曲《蝴蝶与猫》也公开了音源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