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季回归 IZ*ONE真人秀《IZ*ONE CHU 3》将于6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2 08: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Z*ONE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回归,在夏季与粉丝们见面。

 

  根据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IZ*ONE真人秀《IZ*ONE CHU 3》将于6月3日和10日播出。该节目是一档12名成员的大学生活真人秀节目,讲述了平均年龄20.8岁成员们的校园体验记。另外,根据节目的构成,还讲述了有关组合回归的故事,以及成员的宿舍自拍和采访。组合的回归预告,预计夏季女团战争将更加激烈。

  IZ*ONE由Off The Record于2018年10月29日推出的韩日女子演唱组合,由权恩妃、宫胁咲良、姜惠元、崔叡娜、李彩演、金采源、金珉周、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曺柔理、安宥真、张员瑛12位成员组成。组合出道之后人气颇高,参与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不过去年由于《Produce》系列节目涉嫌投票造假,因此IZ*ONE的活动也受到限制,暂停了演艺活动一段时间,而这一次也是组合继去年11月发表新专辑之后首次团体出演综艺节目,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