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靠近一点点》开机 王朝阳清爽造型出演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2 10:5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0日上午8时,由郭昊阳执导,周彬担任制片人,贡米、蔡正杰、王朝阳、徐一娢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网剧《再靠近一点点》在山东烟台举行了开机仪式。当日,饰演秦野的王朝阳身穿拼接牛仔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头上戴着黑色渔夫帽,造型清爽少年感十足。

  《再靠近一点点》讲述了当红青年偶像翰墨遇上了职场御姐楚曼,两人的生活因一场乌龙意外交织在一起,在经历事业、爱情、亲情的重重考验后,从此相互扶持,共同实现梦想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王朝阳在剧中饰演过气偶像秦野,他出道很早,也争强好胜,却在事业上被翰墨的光芒遮盖,不甘心的他开始暗中陷害翰墨。亦正亦邪的秦野,其实也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人生,对梦想也很执着。本剧也通过聚焦秦野的成长历程,铺开娱乐圈公关行业的背景,还融合了偶像打造、粉丝效应等时下热门话题,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和话题性。

  据悉,该剧计划于今年年底播出,也期待王朝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