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Raiden合作曲《Yours》获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0:5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EXO成员朴灿烈和歌手Raiden两人合作的全新单曲《Yours》(Feat.李遐怡,CHANGMO)获得了得了智利-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超高人气得到印证。

 

  韩国时间12日下午6时,朴灿烈与 Raiden合作曲《Yours》正式公开歌曲音源和MV,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歌曲公开之后就立即占据了音源榜的首位,播放量惊人。13日,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这首歌曲获得了智利-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全球2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 Song榜单1位。此外,该曲还进入韩国各大音源榜单的上位圈,再次证明了其超高人气。

  朴灿烈和歌手Raiden两人合作的这首歌曲是一首十分动听上口的歌曲,不仅有两人的天籁歌声,同时歌手李遐怡和CHANGMO也参与其中,让这首歌曲更加的受欢迎。

  另外,灿烈-Raiden-CHANGMO演奏的《Yours》Acoustic版本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中午12时公开。灿烈打鼓,Raiden弹吉他,CHANGMO弹钢琴,展现与原曲不同的魅力,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