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档夫妻再添一对!前野智昭-小松未可子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1: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声优前野智昭于5月12日公布了结婚的消息,结婚对象也是同为声优的小松未可子,声优档夫妻再添一对。

  根据报道表示两人在5月12日发表了结婚声明,正式入籍结婚,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祝福。据悉两人曾经在动漫《青春x机关枪》中有过合作,小松未可子出演立花萤,而前野智昭则是松冈正宗,是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

  前野智昭是日本著名声优出生于1982年,在2001年正式出道,为很多经典的动漫进行过配音,包括《图书馆战争》堂上笃、《小鸠》藤本清和、《白色相簿》藤井冬弥、《世界第一初恋》雪名皇、《魔剑姬!》大山武、《Another》敕使河原直哉、《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犬饲现八、《兄弟战争》朝日奈枣、《歌之王子殿下》卡缪、《飙速宅男》福富寿一、《记录的地平线》直继、《晨曦公主》白、《青春×机关枪》松冈正宗、《高校星歌剧》空闲愁、《死亡游行》德基姆、《羁绊者》天河一、《少年女仆》篠崎桂一郎、《SUPER LOVERS》海棠晴、《月歌。》弥生春、《不愉快的怪物庵》安倍晴斋、《独占我的英雄》大柴康介、《重神机潘多拉》刘雷昂、《工作细胞》白细胞等。

  而小松未可子则是出生于1988年,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代表作有《游戏王ZEXAL》观月小鸟、《K》NEKO、《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潮留美海、《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香、《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高达创战者》伊织诚、《伪恋》鸫诚士郎、《天体的方式》户川汐音、《幸腹涂鸦》椎名、《纯洁的玛利亚》普里阿普斯、《群居姐妹》仲野弥生、《青春×机关枪》立花萤、《潮与虎》中村麻子、《亚人》下村泉、《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梦儿、《Hand Shakers》阿波座小玉、《风夏》石见沙罗、《樱花任务》香月早苗、《Re:CREATORS》赛蕾嘉·尤比缇利亚、《宝石之国》辰砂、《舞武器·舞乱伎》种臣静流、《Star☆Twinkle光之美少女》香久矢圆香等。

新闻表情